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之山”歷險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山”歷險記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一天,里馬科無聊極了,跑去找爸爸玩。這時候,怪事發生了。當他走向門要出去時,發現門突然打不開。他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用力一踹門,門開了。這時候,走廊盡頭飛快地飄過一個黑衣人的身影。里馬科沒注意。他走進爸爸的書房,發現房間里一片凌亂,爸爸桌角的保險柜也被打開了,裡面只有一本筆記本。里馬科打開筆記本,發現上面記載了有關隱村的一切大事。原來這是一本族譜啊!當他翻到967頁,看到了這樣一段話:2129年,村莊3個年輕人不聽勸告上“死亡之山”打柴,意外失蹤。尋找時在山腳發現一堆白骨。 

  這段話大大激發了里馬科的探險精神,他馬上抄下這段話,然後沖不家門,去找邦尼他們…… 

2、里馬科的驚人計劃 

  里馬科挨個叫來了庚庚、蘭纓和邦尼,一齊來到他們的小基地。這個小基地在一間廢棄的小屋旁,他們在那裡建了一座明亮的小木屋,並且十分隱蔽。里馬科想夥伴們訴說了整個事情,並把那段話念給他們聽。蘭櫻奇怪地問:“里馬科,你告訴我們這件事有什麼意義呢?我們又不能去探險。”“怎麼不能?我們小孩子難道就沒有勇氣嗎?”“可、可是那些大人都一去不回,何況我們呢!”邦尼說。“膽小鬼。”庚庚瞪了邦尼一眼說。“你們還把我這個首領放在眼裡嗎?我們不是說過,一切事情都要聽我的嗎?”里馬科憤怒了,生氣地嚷到。“這可是一件大事,不能不小心啊!”蘭纓小聲的說道。“再大的事我一樣能搞定!”里馬科抑揚頓挫的說出這句話。“可是……”“沒什麼好可是了!” 

  沉默。 

  過了好一會兒,里馬科才說:“散會,我們大家都先回去,準備好自己的東西,不要讓大人發現。時間定在大後天,每人要盡量多帶食品。”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4、準備活動 

  自從決定去“死亡之山”探險后,里馬科一刻也沒閑着。蘭纓和邦尼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做了準備。庚庚更不用說了,他更是熱情。蘭纓聽從了里馬科的指揮,縫製了一些超容量的旅行袋,併兼任了準備活動的總指揮,除了個人的衣物,剩下的動心由蘭纓準備。蘭纓很細心,她弄來了一個急救箱和登山用品。再看看三個男生的準備吧:里馬科帶來了幾套黑白相間的運動服、邦尼帶了棕色的休閑裝、庚庚準備了牛仔褲和大衣。這準備活動花了他們不少時間,使得活動時間又推遲了2天。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山”歷險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山”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