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 標籤:金鑰匙作文 開啟作文 大門作文 被封鎖的大門作文

  書是人類的靈魂,也是人類的營養品。對我而言,書則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而讀書就是打開知識大門,可以讓我受益無窮。所以,我喜歡看書。在我的腦海里,每本書上五彩斑斕的畫面數也數不清。可我一旦迷上了哪本書,就回到了廢寢忘食的程度。

  最近幾天,我迷上了《綠山牆的安妮》。放學后,我就拿出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已經把飯菜燒好了。就在樓下喊我下去吃飯。可我已經看到了最精彩的部分,而應付地說:“等我把這一章看完就下去吃飯。”雖然我嘴上這麼說,但我不知不覺就看了好幾章。媽媽在樓下等了好一會兒,又開始呼喚了。可我已經看書看得魂不附體了,就好像沒聽見一樣,不理媽媽。媽媽在樓下沒有聽見我的回答,只好讓爸爸來樓上叫我。“嗒!嗒!嗒!”輕快的腳步聲響了起來,不一會兒,爸爸就到了樓上。見我還在看書。臉頓時來了下來,眼睛怒狠狠的看着我,過了好一會兒,爸爸見我沒有反應,就說:“你別看書了,趕快下去吃飯就等你一個人了。”這一次,我無論如何也賴不掉了。於是,我手裡捧着書迷迷糊糊地跟着爸爸一起去樓下吃飯。“曉丹,別看書了,快點吃飯!”媽媽叫道。這時,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呢!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閒情逸緻,看着媽媽生氣的表情,我只好極不情願地放下書吃起飯來。今天我雖然吃了冷飯冷菜,可是我早以用書把我的肚子填地飽飽的。

  書——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讓我永遠將你握在手心。

您正在瀏覽: 書——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