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泥土中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中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泥土中的發現 

  星期天,爸爸帶我到院里種花。 

  來到院子里,爸爸鑽心致志的培育他心愛的花苗,而在一旁的我自討沒趣,就在一邊挖起土來,挖着,挖着,我感覺有東西在動,於是,我把它挖出來一看,原來是一隻不知名的小甲蟲,只見它穿着灰色的衣服,頭上的須子如同弱小的花朵在飄蕩,那小傢伙望望我,似乎在感謝我讓它呼吸到了新鮮空氣,又好像讓它接收到春天的信息吧!我覺得這小傢伙很有趣,便用樹枝條去拍,可那小東西太若小了,我剛打了一下,它就腿向上倒了下來,它抬着腿一伸一伸的似乎在向我求助,無奈之下我也只好幫了它一把。這時,我心中出現一個念頭:何不逗逗它呢?說干就干,我找來樹枝讓它爬上來,它順着樹枝就要爬到我手上時,我嚇了一跳,猛然把它仍在地上,它呢,好像也受到了驚嚇,灰溜溜地爬走了。 

  我要好好學習,去探究大自然更多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泥土中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