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泥土和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和大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在一片無邊無際的森林中有一棵參天的大樹,它枝繁葉茂,招來許多小鳥在它身上築巢,五顏六色 的小鳥把它打扮得花枝招展。“看我多美麗,我能為人們提供木材,能凈化空氣,能讓人們在我下面乘涼。”它這話不是向浮遊的白雲說,白雲無精打採的,沒有心思聽它的話;也不是向它的同伴說,同伴忙忙碌碌的,沒有工夫聽它的話。它這話是向墊在它下面的泥土說的。泥土默默地聽着,大樹見泥土不開口更加驕傲“哎呦,這麼臟,真討厭,墊在我腳底下,你真不知羞恥。”泥土見它這麼驕傲自大,也開口講話了:“喂,大樹,你被什麼東西迷住心了,你難道不知道沒有我給你水分、養分,你就活不成?”大樹一愣說:“這話怎麼說,你又黑又丑,怎麼能讓我活不成?你敢恐嚇我?”“不信,咱們走着瞧。”他們誰也不再開口,只有時間在飛跑,一天天過去了,大樹和泥土都很平和。但忽然有一天,來了幾位伐木工人,大樹見了非常高興,對伐木工人說:“來,砍我吧,快把我帶走,我可不願意一輩子和這又臟又黑的土在一起。”工人們來到它跟前商量一翻,準備動手。大樹得意洋洋,泥土卻在為它嘆息。哎!這麼好的大樹,就這麼被伐掉,怪可惜的。可誰讓它當初那麼神氣、驕傲,這回就讓它去享“清福”吧。大樹這時正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它還得意地對泥土說“Bye!Bye!又臟又黑的東西,我終於離開你了。”泥土再一次警告大樹:“離開我你會後悔的。”“哼!我才不會後悔呢!”泥土見它這般“自信”也不再說什麼。

您正在瀏覽: 泥土和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和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