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泥土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在一個大樹旁玩耍,拿着一個小木棒在泥土裡攪和,突然一個大大卷一樣捲曲的小東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仔細看了看,原來是一隻小蚯蚓。它身子是火腿腸的顏色,可能是因為害怕身體蜷縮成了一團兒。我安靜的站在一旁看着它,不一會兒,它伸直了身體像線一樣。然後小蚯蚓擺動着身體,像波浪一樣向前爬,這時我才發現在小蚯蚓的不遠處有一個大蚯蚓,我想那隻大蚯蚓應該是小蚯蚓的媽媽吧。於是我就用小木棒把小蚯蚓向大蚯蚓那邊推了推,它們倆就一起鑽到泥土裡去了。 

媽媽曾說,蚯蚓到泥土裡的時候,可以用它的身體一爬一爬的把土壤松一松,起到讓植物呼吸的作用。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釣魚,就看見有些人把蚯蚓掛在魚鉤上餵魚,我看見感覺很殘忍,可惜又不敢去勸阻,只好白白的看着一個個小生命離去。小蚯蚓是益蟲,所以是不會傷害我們的,我們應該愛護它們……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把小蚯蚓送到了它媽媽身邊”。媽媽高興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泥土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