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人們都進入了夢鄉,周圍一片寂靜。忽然,從我的書包里傳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文具們的演講會開始了。演講的主題是“誰的本領大”。 

  第一個發言的是鉛筆妹妹。只見她穿着花衣服,挺着胸,氣昂昂地走上台,說“我的本領最大,因為我每天幫小主人寫出工整的作業來。”還沒等鉛筆說完,橡皮大哥便把話搶了過去,他得意洋洋地說:“我比你強多了,每次小主人寫錯了字,沒有我的幫忙,你還能得優嗎?” 

  削筆刀小弟也不甘弱示地說:“那如果沒有我,你鉛筆小妹能寫出字來嗎?如果鉛筆不寫字,橡皮大哥你就準備“下崗”吧!”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演講會變成了爭論會了。 

  這時文具盒爺爺笑呵呵地說:“孩子們別爭了,你們各有各的本領,但少了誰也不行,你們都功不可沒。要不小主人為什麼把你們幾個全都帶着呢!” 

  聽了文具爺爺的話,他們都慚愧地低下頭。從此以後,他們再也不爭功勞了,都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成了好朋友。 

  指導老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