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跑的爭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跑的爭論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座森林大家庭里,賽跑者們要得到獎品可真不容易,因為在這裡,他們不比一次競中的速度,而是比全年的賽跑中所達到的速度。? 

  樹林的一截老木樁是此次賽跑比賽的評獎委員。他宣布說:? 

  “經過評委會成員們的投票表決,野兔獲得本次比賽的第一名!”? 

  野兔十分氣惱地說:? 

  “我雖然得了第一名,但我也要說句公道話,評獎委員中有的人不主持公道,給他的親戚蝸牛評了第二名,我決不能接受這樣的評選結果!”? 

  親眼看過比賽的籬笆樁馬上站出來表示反對野兔的意見,他說:? 

  “賽跑不光要看速度,還應該把熱忱和毅力也考慮進去。蝸牛雖然跑得不很快,但他為了趕時間,大腿都折斷了。他的這種精神就是值得獎勵的。”? 

  燕子聽了這些話,馬上說:? 

  “你們也應該把我考慮進去呀!在飛行方面誰能比得上我,我什麼地方都去過,我飛得那才叫遠呢!”? 

  籬笆說:? 

  “可是,你知道不,這正是你的不幸。你太喜歡流浪了。天氣一變,你就跑到國外去了,連一點愛國心都沒有!你根本沒有資格參加評獎。”? 

  野兔接着向評獎委員提問說:? 

  “你們評選第一名的標準是什麼?”? 

  “我們是按字母的排列順序來決定第一、第二名的!”? 

  蝸牛立刻說:? 

  “那野兔的字母是H,他應該被評為第八名才對!”? 

  木樁評獎委員對大家說:? 

  “在大標準里還有具體的小標準呢!”? 

  這時,一頭野驢說話了:? 

  “假如我是一個評獎委員,我一定會投我自己的票。人們不能僅考慮奔跑的速度,同時也應該考慮其它的條件,比方說,一個人能背多重的東西。不過,這次值得重視的是大家所說的‘美’。我認為野兔的那對大耳朵特別美,所以我投野兔一票。”? 

  野玫瑰聽了馬上說道:? 

  “我覺得太陽光應該得到光榮獎和二等獎。他在轉眼之間就能走完一條無法計算的路程。他直接從太陽走向我們,而且到來的時候力量非常大,能使整個大自然都能醒來,樹林里的生活變得更加美麗。”? 

  大家都紛紛發表意見,但誰也沒有辦法改變評獎結果,因為評獎委員們是森林裡最有權威的法官。

  

您正在瀏覽: 賽跑的爭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