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尾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蔥蔥鬱郁的叢林中有一隻小白兔叫寧寧。

  一天它來到山上采蘑菇,它看見小狗的尾巴又細又長,它放下籃子撒腿跑到了馬醫生那裡,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馬醫生、馬醫生,給我換個小狗的尾巴吧。”馬醫生說:“好呀。”換完尾巴,小兔寧寧就把尾巴翹的高高地得意洋洋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寧寧又去采蘑菇,正在它開心的時候,一隻獵狗向它走了過來。寧寧連忙藏到草叢後邊把尾巴放在地上,可是太長了,露出來了一節被獵狗發現了。寧寧趕緊逃走了。在路上它看到了松鼠阿姨,松鼠阿姨奇怪的問:“寧寧你怎麼換尾巴了?”寧寧低着頭說:“我看見小狗的尾巴又細又長而我的尾巴卻又粗又短,所以就......。”“原來是這樣呀!以後不要光圖美麗的外表更要講實用,美和實用在不同的環境下和不同的條件下都有生存的價值。”松鼠阿姨說。

  從此小免寧寧不再像以前那樣只圖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換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