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鴨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鴨子

  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到菜市場買菜。我們看見一個人在賣小鴨,我叫爸爸給我買了兩隻。我把它放到老家去養。

  有一天,伯伯幫我把鴨子背了下來。我看見它高興極了!它的羽毛又多又白,除了翅膀下面有幾根黑毛以外,其它羽毛都是雪白。它很愛乾淨,我每次用洗澡盆接好水,把它捉在盆子裡面,它就開始洗澡了。它一直洗,洗到中午它不會覺得累。如果你看到它,你一定會覺得它很可愛,其實它的可愛只是外表,它的性格可調皮呢!它每次洗完澡,地上到處弄得是水。而且還喜歡咬人,今天,套在它腳上的繩子掉了,爸爸捉住了它,爸爸叫我把繩子給它栓上。它不但咬爸爸的手,而且還用嘴啄我的頭。

  雖然它很調皮,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它這隻既可愛又調皮的小鴨。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