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盛開的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的菊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樓下有一個大花壇,那裡面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菊花,黃的;紅的;綠的……什麼顏色的都有。每個周末我們幾個小夥伴都會在這裡玩耍,因為這裡濃濃的花香,讓你感覺不到秋天的涼意。要是你問我最喜歡是哪一種菊花,就是那朵圓圓的雪白的盆球菊。它長的就像我們冬天打雪仗玩的大雪球,可愛極了。還有花瓣長長卷卷的龍鬚菊。看到它就會想到大年三十的夜晚天空中綻放的禮花。說不定禮花的發明者就是從菊花的花瓣上找到的靈感呢。記得有一次我吃多了桔子上火了,媽媽就在我的水瓶里放了幾朵杭白菊,你可別看它長的小,還真管用,下午放學的時候我的嗓子就不疼了,菊花的作用可真大,難怪如此若人喜愛。

  山東濟南市中區七里山小學三年級:陳毅訥

您正在瀏覽: 盛開的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