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菊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菊花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龍曉慧

  有人喜歡高傲的牡丹花,有人喜歡美麗的玫瑰花……但我喜歡的卻是千姿百態的菊花。

  它的莖非常好看。又細又長的莖,外面還長着許多毛茸茸的細毛,就像給它穿了一件毛茸茸的外衣。它那翠綠色的色彩,在加上形態,顯得更加不同了。菊花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好似一把鋸齒,它的顏色不像月季花葉子的顏色,它的新葉和老葉都是一種顏色,那就是綠色。它還有一個地方不同,那就是它的葉子不是對生的,而是一片一片生長出來的。他們大小不一,有的小如彈丸,有的大如手指。

  花的形狀是圓形的。顏色繁多,有的是紅的,像火球,有的是黃色的,像太陽,紫的像漂亮的星空。開放的菊花也千姿百態,綻蕊怒放的菊花高高的挺住自己的身子,像是在向世人展示自己的美麗身姿。含苞欲放的菊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當它還是個花骨朵的時候,就像沉睡在自己的夢中。我聞一聞菊花的香味,頓時心中沒有了任何雜念,靜靜地沉醉在了着香味中……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花——菊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