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一排排樹像一堵堵綠牆。有一株大樹,枝幹的數目不可計數,就像一位高大的哨兵,時刻守護着這寧靜的鄉村。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兒百花齊放,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紫的像茄,真是五彩繽紛。遠遠望去,就像一條五彩斑讕的棉被鋪在大地上。這兒的野草長得非常茂盛,淘氣的小孩子在草叢中穿梭,發出“沙沙”的響聲,沒過了小孩子的腰,就像比賽似的,看誰長得高。這時,一位年輕的媽媽拉着一個小孩在花叢中走來,花兒往兩邊傾斜,彷彿在給她們讓路。過了一會兒,花兒又重新豎了起來,就像一雙無形的大手,悄悄地抹去了她們的足跡。 

  再近些,涓涓細流緩緩流動,溪水清澈見底,猶如一條潔白無瑕的玉帶。 

  綠樹、野花、野草和小溪構成了美麗的鄉村,它們給人們帶來了清涼,帶來了清新的空氣,帶來了舒適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鄉村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