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榆林匆匆三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榆林匆匆三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榆林匆匆三日游

   -雷雨佳

  星期一 2008年7月7日

   啊,這天真熱,是該找個地方的得避避暑了。這不,我跟

   爸爸、還有伯伯到榆林玩了一圈。時間不長,但是還很開心。

   一路上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我們一直圍着山走,那兒山雖說低但漫山遍野的樹讓這不起眼的小山也變得美麗無比,像一條條綠色的帷幔籠罩這小山。山前有一條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夏天雖到了,但榆林的空氣像是在秋天清新甜潤。坐在車上,爸爸和我嘻嘻哈哈,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講笑話。伴着風姑娘我們很快到了榆林。

   榆林晚上的天空,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他們有得在說:“你是誰呀?”有的說:“咱們交朋友吧。”我開心極了!

   睡了個好覺。第二天一早,爸爸去工作我則去找姐姐玩,姐姐帶我到商店去逛。榆林雖然還在開發,但着街道還是滿繁華的。還有一街二街。逛完街我到沙漠上走走。

   沙漠里的沙子又細又軟,踩上去就像羊毛地毯一樣舒服極了。我躺在沙子上,盡情的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突然,我看到一隻壁虎刷,的一下就過去了,嚇得我也不敢躺了。我們在沙堆最高處比誰走得快。因為那兒塊兒是個尖的,要像走鋼絲一樣,我老滑下來。但摔在又細又軟的沙漠上,還很舒服呢。微風吹着沙子,如同水波一般,泛着圈圈漣漪。

   回到家后,打羽毛球把我打的筋疲力盡。又過了一天,

   我回到了西安。這一榆林之旅可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榆林匆匆三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榆林匆匆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