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假日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日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歡在節假日參加活動的人,活動來源於志願者組織、同城活動等等。如果周末沒有其他安排我一般都會選擇用一天的時間去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

  這個周末我參加了農場志願活動,主要工作是鋤地和種植農作物,工作結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心得。

  在這場短短的分享會裡我了解到大家的職業以及以往有趣的經歷。有記者,有財務,有行政,有電商,有投資行業等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從事教育行業的小辣椒,或者是來自職業的特性,她很善於總結,很有自己獨特的觀點,就像辣椒一樣熱情可愛。

  另外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情,是坐在我旁邊的大姐姐,得知我不會說地方方言,很鼓勵我一定要學會,因為對我的生活是很有幫助的,讓我不要怕講錯和怕丟人,要開口和別人交流,才會進步得更快。

  因為這次活動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人,但並不可能和所有人都成為好朋友,但交到兩個可愛的朋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我想,這次假日的活動收穫可以象《小狗狗錢錢》里提到的一樣,寫進成功日記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日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