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豆子”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豆子”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閑着無事,找樓上的幾個同學玩。他們問:“玩什麼呢?”我搖搖頭:“不知道,你們說吧。”機靈鬼李圓說:“要不到你家玩夾“豆子”比賽吧。”“好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我找出一盤跳棋,大聲宣布比賽開始。我和李圓一組,小雨和王寶佳一組,豆子就是跳棋,先是我和王寶佳對站。我用筷子夾住一棵跳棋,運送到碗里。再看看王寶佳,還沒夾起來呢!1比0,我贏了。 

  第二輪是李圓和小雨對站,小雨比李圓大,她必須照顧李圓。李圓不愧是“機靈鬼”。她假裝摔了一跤,小雨急忙放下筷子,去扶李圓,李圓忙把小雨拌倒,她快速把棋子夾進碗里,二比零,我們又贏了。 

  第三輪是我和小雨對站,因為我太得意了,所以夾起珠子一會兒,它就掉了下來,以致於小雨贏了。 

  最後的決賽是王寶佳和李圓的對站,李圓小心翼翼地夾着棋子運送到碗里,這時,王寶佳早已把棋子夾到碗里,2比2,平了。 

  通過這次“夾豆子”遊戲,我明白了只要同心協力,不驕傲才能做好大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夾“豆子”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豆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