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子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3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作者—峨眉綏山一小4年級三班學生楊瑞姝(8歲)

   早晨起床,我馬上去看泡了一夜的豆子。豆子的變化又讓我大吃一驚,所有綠豆皮正面黑線的地方都從中裂開了,長出了一個個嫩嫩的小芽,好像小狗的尾巴,而且它們的體積都比以前增大了兩倍,浸泡綠豆的水依然是黃綠色的。

   中午吃過飯後,我又去看我心愛的豆寶寶,豆子沒有什麼變化,水變化卻很大,雖然顏色還是黃綠色的,但是水面漂浮着一些小水泡,還不時飄出一股難聞的怪味。我怕豆子受傷害,就和媽媽一起去給豆寶寶換了水。

   晚上十點了,我又去看豆子,這時水上面還是漂浮着一些小水泡。有的豆子長大了很多,把“衣服”都撕裂了,有些豆子甚至連“外衣”也不要了。我看着很着急心想:豆子應該在土裡生長,不能再泡在水裡了?嘿嘿,明天我非要把它種在土裡不可!不過但願它能好好生長啊!真希望我的豆寶寶能長大,長高哦!

您正在瀏覽: 豆子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