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那雙睡眼惺忪的雙眼,一身疲憊的身體。他就是我們班的一員——乏味的“豆子”同學。

  每當語文課的到來,“豆子”總是非常睏倦,睡也睡不醒,他雙手一抱,象有什麼東西在他的胸前似的,頭總是倒在他的倆個胳膊上,滿不在忽持續着自己的動作,無精打採的。或許語文課對他來說非常的乏味和枯燥,沒有興趣吧!總之,在我的印象中,他總是無精打採的面容,陰沉着臉,一點兒也沒有多雲轉晴的樣子,一點兒也沒有什麼反應。

  在語文課上,“豆子”似乎從來沒有嶄新的面貌,新的開始,新的一天的新氣象,他一直是多雲,繼續到現在,一點也沒有改正過,我討厭他這唯一的毛病,那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這個習慣正是我們社會上有些人需要改正的。豆子上語文課喜愛睡覺,但誰也沒有看到過他真的睡著了,這令我懷疑他在家裡時是否真的熟睡過。唉!三年級一個有朝氣的年齡,“豆子”為何不能把背挺起,坐的端正些呢?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這讓我困惑着。

  語文課,在我的眼中非常的有趣,沒有一點枯燥的感覺,同學們積極的發言,勇躍的舉手,和老師熱烈的互動着。彷彿一堂生動好玩的遊戲,真令人興奮啊。而“豆子”同學卻無動於衷,繼續着他的白日夢,等着他夢想着的奇迹發生,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他依然在做着同樣的動作,我形我素。

  “豆子”這篇文章,他本人看了也許會生氣,會大發脾氣,要知道我寫這篇文章的本意就是想讓“豆子”在語文課上能夠變成“開心豆”融入我們生動開心的趣味樂園中去,加入我們中的一員啊。不要再繼續夢想着餡餅砸在頭上的奇迹了。要努力哦!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3年級(3)班:史增浩

您正在瀏覽: 豆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