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每天上學時那疲憊不堪的情景,我就希望有什麼辦法讓書包輕點。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聽着電視里無聊的廣告,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又背起那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了,走了不一會兒,突然覺得輕了許多。一進校門,我覺得書包變得更輕了,打開一看,原來裡面的東西全沒了,只有一瓶天天出現在電視廣告中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也能使書包減肥嗎?可那書包里的東西到哪兒去了呢?我害怕極了,趕緊往座位上跑,把書包往抽屜一塞,準備回去找書和文具盒。奇怪!書和文具盒已經整整齊齊的擺在裡面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再看看其他同學,也似乎和以往不同,都顯得既輕鬆又愉快。我正高叫“奇怪”,“丁零零”的鬧鐘聲把我驚醒了。

  啊!原來在做夢。

  朝陽小學三年級:閻瀟涵-閻梓涵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