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作文班,我來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作文班,我來對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作文,可我不會寫,只好愁眉苦臉地對媽媽說:“媽,我找不到素材,不會寫作文,你教教我吧!”正好王英華要報一個作文班,媽媽說給我也報一個。

  這個作文班,就是常青藤作文班。剛來的時候,我第一篇作文寫的是《麻雀三號》。老師說我不會分段,要注意分段。因為我在永威上學,是住校生,於是,只能星期天把名著美句補齊。但是,我沒有時間寫讀書感悟,於是媽媽就沒讓我寫,不過,我每天都堅持讀課外書了。

  周末學校的作業也挺多的,語文一般是一張雙面試卷,外加一篇作文,英語有時候是兩張試卷,有時候是語音打卡,默寫26個英文字母,數學一般是一張兩面捲紙,再加上我的舞蹈班,星期六有時也寫不完作業,於是媽媽就制定了一條規則:星期六寫不完作業和名著美句不能睡覺。有一次我都寫到了晚上12點半才寫完作業。

  上了三年級之後,我在班裡寫作文,老師看過後,高興地說道:“不是每一位同學剛上三年級作文就寫的很棒的,很少有。不過我們班成藝卓是個例外,她已經寫得很不錯了!”

  回家以後,我把這件事講給了媽媽,媽媽說:“看來我給你報的作文班沒白報呀!”我心想:作文班王老師那麼優秀,以後我肯定會學到更多的知識,寫出更好的作文。

  雖然老師表揚了我,不過我和作文班的寫作高手們的水平還差得很遠,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爭取向他們一樣,早日在報刊雜誌上發表作品。"

您正在瀏覽: 這個作文班,我來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作文班,我來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