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家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寵物,特別是狗,可是我們家裡沒辦法養,但是在我老家有條狗,我可想念它。 

  我大伯家有一條可愛靈敏的狗,放暑假時,我們回到老家我先去看它,一年沒看到從小狗變成了大狗,它的毛還是黑色的,它的臉是有點凸出來,我一到門口它就撲過來好象要我抱抱,還不停搖尾巴。每次吃飯時我在吃肉,狗聞見了肉味就趕緊跑到我面前,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我知道它想吃肉,就故意夾起一塊肉,向上一扔,它把身子豎起來一跳,嘴一張,就把肉接住了,真好玩。還有我爸爸把吃剩下骨頭手放在一米左右的高度。嘿,小傢伙一下子明白了我們的意思,馬上跳了起來把骨頭叨住了。誰知道我們把骨頭沾上辣椒,狗吃后伸着舌頭到處找水喝,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條狗真是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