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帶來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帶來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帶來的快樂 

  潔白的雪花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呀飄呀,好像不願意離開天空爸爸和白雲姐姐,她們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最後還是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 

  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清晨我剛出們就不小心滑了一跤,我抬頭一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第一節課剛下,同學們像一大群馬兒衝出教室來到了操場里,有的同學開始滑雪,有的打雪杖,還有幾個同學嘻嘻哈哈的在堆雪人,瞧,那雪人堆的小鼻子小眼的,不過那個小妹妹把自己的圍巾給雪人圍上就有點生動了。 

  我來到花壇邊捧起一團雪,用勁的捏成一個雪球向旁邊的同學砸去,她也很快捏了一個雪球向我砸了過來,我向左一躲,砸到了後面的一位小同學身上,她沒有生氣,拍拍身上的雪和我們一起玩了起來,在陣陣歡笑聲中,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我想等下課還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場。 

  好開心的一天啊,我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雪花帶來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