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寬容帶來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帶來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結識一個最忠誠、最守信的好朋友,他就是---慕熙源。他很帥氣,一張瓜子臉,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鑲嵌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他的愛好很廣泛,比如:乒乓球、武術、街舞、游泳等等。他跟我還在一個班級上學呢。 

  我倆的家住的很近,經常在一起玩耍,有一次我倆一起去游泳的時候,他就打我的泳鏡,我差點被水嗆着他卻在一旁竊笑,我用水使勁地撥他,就這樣我們就打了起來,從此,我們上學誰也不理誰,上學時他也不來找我了,我們好像不認識似的。 

  可是過了些日子,我感覺很孤獨,很失落,上學的路上經常碰上,顯得很尷尬。我想向他道歉,可是一直沒有勇氣,終於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主動找到慕熙源,向他說:“對不起,那次是我不對,我不應該用水撥你,原諒我吧,”慕熙源說:“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動手打你,道歉的應該是我才對。”就這樣我倆又成了最好的朋友。 

  通過這件事,我從中體會到了寬容他人的快樂,一個人如果沒有寬容、大度的心,是交不到一個真正的好朋友的,如果你有一顆寬容大度的心,你才算是真正的男子漢,那麼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人生就不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寬容帶來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