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饒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饒的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饒是山東省一個美麗富饒的園林縣城,那裡的廣場大約有我們人民廣場十個大,有花草,有樹木,而且有專為老人小孩、和年輕人設計的娛樂休閑鍛煉場所。

  早晨,走在寬闊的廣場上,朵朵花兒把廣場裝點得格外美麗。最美麗是那池荷花,它們被縷縷清風驚醒了,露出了粉紅的笑臉,池邊楊柳的葉子隨風飄動,像一個個美麗動人的少女的長發。走進廣場的中心,噴泉在鮮花綠葉的簇擁中,隨着廣播的鋼琴曲突然躍起,又突然消失……

  上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廣場,草坪也是熱乎乎的。但噴泉噴起的小露珠卻是涼絲絲的。那些柳樹靜靜地站在廣場上,只有知了在美麗的枝頭上歡快地歌唱。

  黃昏,涼風習習。孩子們都從家裡出來玩了,有的滑着滑板車,有的騎着擺擺樂,有的飛着閃光球,還有的打着羽毛球。廣場上全是孩子歡快的喧鬧聲,慢慢的,暮色模糊起來了,廣場上的燈火明亮了,草地上的燈,樹上的燈,柱子上的燈,整個廣場成了燈的海洋。夜晚的廣場,像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點綴在富饒的廣饒大地之上。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三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廣饒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饒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