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紅帽》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續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灰狼灰灰被獵人殺不久后,它的哥哥大灰狼黑黑便得知了消息,憤怒之火由然而生,心中暗下決心:一定要為弟弟報仇。

  一年過後,小紅帽上學了。學校將要組織同學們去郊遊。大灰狼黑黑聽到這個消息后,自言自語地說:“這不正是為弟弟報仇的好機會?可我從來沒見過小紅帽,怎麼能知道哪個人是小紅帽呢?黑黑又愁了起來。

  “黑黑,你可真笨!小紅帽小紅帽,不就說明她頭上會戴一頂小紅帽子嘛!明天你看見誰戴小紅帽,那就是她了。”路過黑黑家門口的狼伯伯說道。

  第二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紅帽戴着一頂小紅帽,高高興興的和同學們一起去郊遊。黑黑看見了小紅帽,便走在草叢裡,跟着小紅帽的隊伍。老師問同學們:“同學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當小紅帽回答:“我喜歡蝴蝶。”黑黑十分高興,想:我把一隻蝴蝶趕到小紅帽不遠的地方,小紅帽看見了不就會來嗎?於是,黑黑找到一隻蝴蝶,並把蝴蝶趕到草叢邊。小紅帽看見后,大叫:“啊!好美的蝴蝶啊!”說罷,小紅帽便去追蝴蝶。

  小紅帽剛走進草叢,看見大灰狼黑黑猙獰着的面孔,害怕的大叫:“救命啊,救命啊!”老師和同學們聽到了叫聲,都跑去看。黑黑嚇得兩腿發抖,落荒而逃。

  “啊!還好我跑得快!”黑黑嘆了一口氣,可心裡卻想:哼!我可不能這樣,我一定要為弟弟報仇。

  於是,黑黑又跟着小紅帽所在的隊伍。這時,老師又問同學們:“同學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啊?”當小紅帽回答:“我最愛吃蛋糕!”黑黑又想:我拿一盤假蛋糕來吸引小紅帽過來,然後吃了她,不就可以了嗎?

  黑黑從森林中拿了些石灰,摘了些野果,做成了“蛋糕”,放在離小紅帽隊伍不遠的路上。小紅帽看見后,飛快地跑到“蛋糕”那,黑黑就把“蛋糕”慢慢地向草叢裡拉,小紅帽也跟着“蛋糕”向草叢裡走。當她抬起頭,便看見了黑黑那恐怖的面孔,驚慌失措。而黑黑,便掐住小紅帽的脖子,充滿憤怒地說:“你害了我弟弟,我要為它報仇。”小紅帽怕急了,用腳踢草。老師看到了,急忙跑過去,那着一把長刀沖大灰狼黑黑大叫:“放手放手!”黑黑見有人來了,十分害怕,連忙放下小紅帽,朝樹林里跑去,可老師早已把刀插進了大灰狼黑黑的肚子里。

  老師把小紅帽帶到隊伍中,向同學們說道:“同學們,在敵人面前,你們一定要冷靜,不要怕敵人,你們要知道,邪惡永遠抵擋不住正義。”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