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上不同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不同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對我的愛很深,深得無法用數字衡量。媽媽的愛有兩種。小時候,他抱我,親我,給我買我想要的玩具,這是一種愛。現在,她教育我,打我,批評我,這也是一種愛。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罕見的8.0級大地震,當時,學校正是上課時間。也許,孩子們還沒來得及聽清老師念的第一個英語單詞,也許, 他們還沒來得及算完第一道數學題,也許,他們還沒聽完老師念的第一篇作文,剎那間,地面開始劇烈晃動,他們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就被倒塌的房屋埋在了底下。地震發生后,全國各地的救援隊紛紛趕往四川,去救助那些被埋在廢墟底下的人們。溫家寶總理一再叮囑:“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都要盡百倍的努力!”捐助、幫助是一種無限的愛。 

  同學的愛也是無限的。我跟他們一塊玩,一塊兒跑,這是一種幸福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不同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