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狐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狐狸

 福建省永安市 實驗小學三(六)班  陳心怡



  一天,小花狗出去玩,看見天上飛着一隻美麗的三色鳥,小花狗說:“可愛的三色鳥,我能和你交朋友嗎?”三色鳥昂着頭,說:“不。”然後就飛走了。

幾天過去,小花狗又到這裡玩,正巧,一隻狐狸也到這裡找食吃,它繞着林子走了好幾圈都沒有找到吃的,突然,它發現草叢中有一個鳥窩(那可是三色鳥的窩呀),狐狸想:如果我能掏到鳥窩,那鳥蛋可以煮着吃,鳥可以烤着吃,豈不是兩全其美。可狐狸正要掏鳥窩時,被小花狗看見了,小花狗忙撿起地上的石頭向狐狸扔去,一見大事不妙,狐狸趕忙逃之夭夭。三色鳥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小花狗,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小花狗高興地點了點頭,就這樣,他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狐狸回到家,心想:我不能讓到嘴的美食成了泡影,得想個辦法治他們。狐狸終於想出了個好辦法。“對了,去請虎大哥幫忙。”可當狐狸把虎大哥找來,小花狗和三色鳥早已遠走高飛了,老虎以為狐狸騙它,一氣之下把狐狸給吃了。

  指導教師:張冬梅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