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不知道中了哪位神仙的詛咒。

  這時候,我在坪壩里練車,我騎來騎去,不知道為什麼,我掉進了一個大水坑裡,“哎呀,痛死了”。我一瘸一拐的回到家裡,他們都嘲笑我,“你們都笑我”。緊接着,我往房間里一撲,大哭了起來。不知到為什麼,我哭中帶笑,笑中帶哭。

  第二天,我在床上不肯起來,媽媽摸了摸我的腦門,“哎呀!發燒了”媽媽把我扶到醫院的兒科。帶我去輸液,我做完皮試。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動畫片。十五分鐘過了。我來到輸液的地方,用一根好似羽毛筆的針插進我的手裡。“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輸一瓶又一瓶。終於把液輸完了。

  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瀏覽:(7) | 評論:(0)   編輯 刪除(分類:默認分類)

您正在瀏覽: 倒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