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了不起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長着黑白相間的短髮,愛笑的嘴巴,天生就是一個直性子。 

  我的奶奶很關心我,每天一有空就坐在小凳子上為我織毛衣。奶奶是織毛衣的高手,十多天就能織好我的一件毛衣,奶奶織毛衣可以邊織邊督促我做作業,或者看電視,或者聊天,而且還不會出錯。奶奶織的毛衣很合身,穿上去不大不小。花紋也很漂亮,看上去很美。聽爸爸說,爸爸從小到現在穿的毛衣都是奶奶織的,而我從出生到現在穿的毛衣也是奶奶織的。有一次奶奶給我織毛衣,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我發現奶奶的眼睛是閉上的,而手還在不停地織着毛衣。我看見了,非常驚訝,問:“奶奶您怎麼閉上眼睛都能織毛衣?”奶奶笑着說:“熟能生巧嘛,奶奶織了幾十年的毛衣了,已經很熟了,剛剛眼睛有點累,就閉一閉,休息一下。” 

  呵,多了不起的奶奶呀!  

  指導老師: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