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的魅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魅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也許是許多人苦惱而又厭惡的兩個字,但我依然覺得它很“美”,為什麼呢?你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頓然醒悟了。

  第一個“美”是因為你寫作文就是在談論你的人情世故,只有你的經驗足了,才不會被欺辱。所以,總言而之,第一個“美”的總意思就是多寫作文可以讓人生更加光彩,閃亮。

  第二個“美”是因為寫作文就會有更多的想法,比如:寫完《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讀後感》使我覺得小女孩十分可憐,寫完《夏洛的網的讀後感》又是我覺得夏洛十分偉大……所以第二個“美”的總意思是寫作文可以增多感受。

  第三個“美”是因為寫作文就會明白更多的道理,只有道理充足后,才不會做出沒有尊嚴的事。統言而之,第三個“美”的總意思是寫作文可以獲得人生道理。

  所以這三個“美”不但體現出了作文的重要,而且它還可以幫助我們正確地踏上人生道路!三年級:梁煒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魅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