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李泉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李泉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應該獻過愛心吧!我當然也獻過愛心,不過只有一次經歷讓我非常難忘。

  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到橋北市場買菜。就在我們買完菜準備回家的時候,忽然看到不遠處,許多人圍在一起。人群中傳出一陣嘶啞的歌聲。我十分好奇,便和媽媽一起走過去一看究竟。

  原來是一個殘疾人叔叔在賣藝乞討。那個叔叔穿着一件深藍色的襯衫,一隻手拿着話筒,而另一邊衣袖是空的。他拿着話筒正在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還不停地向捐錢給他的好心人道謝。

  看到這裡,我的心一震。這位叔叔太可憐了,既身有殘疾又沒有錢,只能賣藝來賺錢,我一定要捐錢給他。想到這裡,我立刻告訴了媽媽自己的想法。媽媽卻提醒我道:“現在有很多人裝成殘疾來騙取人們的同情心,可不要受騙了呀!”我聽了,堅定地說道:“就算是騙人的也要捐呀,這樣也不會損失太多的錢,萬一是真的,捐了不更好嗎?”媽媽見拗不過我,便借了我十元錢。

  我接過錢,跑向了殘疾人叔叔,並把錢放到了他面前的碗里。叔叔微笑着向我道謝,我的心裡甜絲絲的。

  我拉着媽媽的手,心裡想:幫助殘疾人是一種美德,讓大家一起來幫助殘疾人吧!

您正在瀏覽: 愛心李泉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李泉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