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賴恆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賴恆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元,人們或許覺得不算什麼。可是,二十元在困苦人員的眼中簡直是大雪紛飛的一束火焰。二十元也可以變得不平凡。

  一天下午,老師鄭重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都知道我國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面對遭遇災難后的人們,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明天學校將會舉行募捐,希望同學們能儘力而為,捐出一些錢幫助他們。”

  晚上,我躺下床,想起 白天 老師說的話。想像出玉樹人民地震后無家可歸的情景,我的心難受極了。是啊,中國是一個大家庭,四海都是一家,我們應該出一點力,來幫助我們的家人。又想到玉樹人民經過的苦難以及辛酸,我的淚水跳出了眼眶,浸濕了枕巾……

  第二天,捐款的同學早已排成了一隊長龍,每個人心情都很沉重。漸漸地,長龍縮短,輪到我了。我抬起頭,拿着二十元,毅然地放進捐款箱里。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十分自豪。一想到玉樹人民未來美好的生活,激動的淚水又一次流出來,滑過臉頰,掉到地上。

  二十元,也許是一個很小的數目,也許辦不了什麼事。但是,如果全國十幾億人民都獻出自己的愛心,那麼,無論是小是大,玉樹人民的希望就越來越大,對生活信心更足。

您正在瀏覽: 愛心賴恆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賴恆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