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兔叫小白。它非常活潑,整天蹦蹦跳跳的。可是它總是不喜歡自己的尾巴。因為它比別人的短、丑。 

有一天,小白在草地上跑着跑着,突然出現一位老奶奶。她和藹可親地說:“小白呀,你有什麼願望我都幫你實現。但只能滿足你一個願望”。小白迫不急待地說:“我想有一條又大又長又美麗的尾巴”。 

就在那一瞬間,小白那一條又短又丑的尾巴不見了,而是變成了一條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尾巴。那尾巴是金色的,非常耀眼奪目。剎時的小白彷彿變成了一顆璀璨的明珠,在陽光下小白顯的格外漂亮。

  小白跑到孔雀家裡和它比美。兩人一比,彷彿一個是黃金翡翠,一個是廢銅爛鐵。孔雀羞的臉都紅了。接着,小動物都被羞的臉紅了,它們一看見小白,就遠遠地走開,再也不和它玩了。

  天黑了,小白要回家了。走着走着,路邊突然跳出一隻大灰狼。小白拔腿就跑,就是因那大大的尾巴拖累了小白。當大灰狼張開血盆大口時,小白“啊”的叫了一聲。

  “小白,小白,你怎麼了?”兔媽媽把小白從夢中叫醒。

  從此以後,小白再也不討厭它那又短又丑的尾巴,而是越來越喜歡那又短又丑的尾巴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