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地球100億千米之外,有一個小星球,那裡住了無數的小動物。它們和諧相處,有一隻小鳥,大家都叫它聰聰,它非常的聰明,它為大家製造了許多東西,有一次他去火星採集材料無意中它發現了一個機器人,它就把機器人帶回了小型星。聰聰把機器人修好,把它取名為KK6089。KK6089在小型星幫助了好多的小動物,小動物們議論紛紛說‘聰聰撿來的這個KK6089還真是幫了我們的大忙呢’。大家決定把KK6089頒發最佳好人獎。今天球長就為KK6089頒發了最佳好人獎。KK6089非常高行就把這個獎給聰聰博士看了高興的說:“我們KK6089拿獎了。正好今天就是牛伯伯的生日我們就去幫牛伯伯慶祝生日,好的。”到了牛伯伯家,正好它們在吃蛋糕,我們也吃了盤,我們就回了家,突然馬阿姨家找了火,KK6089冒着身命危險把馬阿姨救下,而自己被火燒死了,人們非常感激KK6089所以為KK6089建了一坐墓碑,永遠紀念它。

  江蘇南通崇川區行知三年級:飛龍按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