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螃蟹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的空氣可新鮮了,我就不禁又多吸了幾口氣。我放下了手中所有的東西,走到小溪邊玩耍,正想洗手,不小心翻動了一塊浮動的石頭,一隻丁點大的螃蟹爬了出來又快速地“躲”進了另外一塊石頭的底下。我突然從我腦子中閃過了一個想法,就對大家說:“我們在外面,沒有東西玩,我們來抓幾隻螃蟹來吧!”“好啊!”大家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 

  只見葉純拿起魚網,輕手輕腳地伸進水裡,可小螃蟹像被訓練過似的,機警地躲開了,爬得無影無蹤。我也手痒痒的,躡手躡腳的翻開一塊浮着的石頭,一隻紅色的大螃蟹慢吞吞的從石頭下爬出來,似乎沒有感覺到危險正在向它逼近,我很快就抓住了它,哈哈!第一隻戰利品就落入我手了。後來就算大家多麼努力的去找,卻一直沒有收穫了。正在大家想回去之即,我疲憊地拖着鞋子站在石頭上休息,一隻超小號螃蟹從我的鞋子里偷偷摸摸地往外爬,想充當“逃兵”,結果被我當場看見,大姐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獲了這名“逃兵”。之後又有一隻中號螃蟹送上門來,當然,也被現場抓獲了。 

  這次抓螃蟹,雖然戰利品並不多,可是卻讓我們嘗盡了酸甜苦辣,真是一次充滿快樂的大捕捉啊!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