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艷陽高照,我、二姑姑和幾個兄弟姐妹去捉螃蟹 。 

  首先,我們換好鞋子,然後提上一隻小桶出發了。到了小河邊,我們找了一塊平靜、清澈的水域,開始動手翻起來。 

  我出師不利,翻開石頭,看見一隻大螃蟹,正張牙舞爪的對着我揮動大鉗子,我怕它夾着我,就大叫,讓哥哥來抓,我的叫聲驚動了它,螃蟹一扭頭,便飛一般的逃跑了。 

  再看小妹那邊,她翻開石頭,只見裡面居住着許多螃蟹寶寶,最小的只有指甲那樣大。她高興壞了,忙叫我們幫她捉,我們手忙腳亂的。在慌亂中,倒也捉了三、四隻。 

  哥哥到底是研究動物的,他翻開一塊大石頭,裡面的螃蟹居民慌了,一個個亂爬,弄得污污濁濁的。哥哥不慌不忙地攔住出口,還叫我們捉。 

  我們現在還捉的不熟練,後面的路又是一個大難關。 

  我們朝前走了一些,沒翻着螃蟹,便朝上遊走去。 

  越往上走,石頭越來越多,越來越尖,張倩一不留神,連桶帶人做到了一塊濕石頭上,屁股濕了一大塊。這個剛摔,那個又摔了。王琳涓看見張倩的“醜態”,得意忘形,一屁股坐到水中,成了正宗的“水煮屁股”。 

  太陽升到頭頂上了,哥哥姐姐熱得滿頭大汗,二姑姑見狀,說:“已經中午了,回家吃飯吧!”看看桶里的螃蟹,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回家后,我們展示了自己的成果,都得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