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就像一首田園小詩;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母愛就像一首婉轉悠揚的歌曲;母愛就像一眼清澈見底的泉水.......”每當看到《母愛》這首詩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對我的關愛,就拿上次那件事來說吧!

  那是一個中午,天空萬里無雲,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去上學。不料放學時,天空突然烏雲滾滾,風婆婆調兵遣將,雷公公敲鼓吶喊,不一會兒就下起了豆大的雨點。我沒帶雨傘,只好冒着傾盆大雨,艱難地跑回了家。由於雨下得太大,我發起了高燒,三十九度呢!媽媽可心疼了,想帶我去醫藥店看病。可是不爭氣的老天爺還是嘩嘩地下着大雨,情急之下,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媽媽打着雨傘,抱着我衝進了水流如柱的雨簾。忽然,一陣強風吹來,雨傘被打落在地,媽媽乾脆用自己的胸懷,來遮掩我,不讓我受到寒風、大雨的侵襲。這時,我看見媽媽那灌滿雨水的鞋子,濕漉漉的衣服,滿是汗水的臉,淚水、雨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她抱着我艱難地向前走。雨還是瓢潑一樣下得很大,路也很滑,媽媽的脖子上也滲出了珠,媽媽是多麼的辛苦,可我現在病着又下不了地。忽然,媽媽身體搖晃了幾下,險些和我一起摔下來。“柴悅,你沒事吧?”我說:“媽媽,我沒事,你就讓我自己走吧!”“不行,你有病在身。”我受不了,但又不知該幹什麼,該說什麼,我無可奈何的偎依在媽媽的懷裡,只覺是一陣陣暖流湧向我的心頭。  
 

  第二天,我的病稍微好了一些,就去上學了。來到學校,我才記起晚上忘記整理書包了。但當我打開文具盒時,鉛筆、橡皮、尺子什麼的都靜靜地躺在裡面,一點不漏。原來昨晚媽媽已經幫我理好了書包。  

  啊!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比母愛的力量更強大呢?我的媽媽雖然一天比一天顯得蒼老,但媽媽在我心中的形象卻一天比一天清晰、高大。

   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