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2月28 天氣 晴

  親愛的謝老師,在我的心中藏着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在我心目中您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呵護我。讓我在快樂中健康成長。我是一個什麼也不懂得的孩子,在你的教導下,我不但學到了科學文化知識,我還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是你心目中的好學生,但我有時也因為很調皮而被您批評。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桌上課的時候搞小動作,下課了,我被您叫到了辦公室后您批評了我一頓。當時我心想,老師您可真討厭,為什麼只批評我而不批評她呢?老師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你是班委,你應該給班上的同學做個好榜樣,再說你是這件事的起因,當然要批評你”。再回教室的路上我仔細的想了想,的確是自己錯了,老師說得有道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的,不讓老師在這方面再為我抄心,做個好學生……

  四川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付海鈺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