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而這個第一次都會學道很多知識,也非常有趣。對每個人來說,第一次都是美好的,快樂又充實。我也有一個非常難忘的第一次。

  一個星期天,我在家看電視。已經快中午了,媽媽突然來到我身邊說:“康康呀!媽媽要出去一下,我沒空去買菜,你可以幫媽媽去買菜嗎?”我自高奮勇的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嘻嘻!我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了。太好了!過了一會媽媽出去了,她把鑰匙交給了我。我馬上跑去了市場。

  要買什麼呢?青菜、瘦油、魚。這些都不可少的。我來到一個地攤里,看見一打青菜我問老闆:“這青菜怎麼賣。”我學着平時媽媽帶我去買菜時的聲音。“這菜1元一斤、2元一斤還有的3.5元一斤的,你要那種啊,小朋友。”“嗯!要2元一斤的吧!”我買了青菜,接着我又買了其它食物。還要買什麼呢?對了,買我最愛吃的叉燒。看來今晚的飯菜挺豐富的嘛!現在去那買呢?哈哈!不如去商場買點火腿腸吧!

  這第一次買菜,令我收益很大。我喜歡這第一次。

  花苑小學五年級:詹賢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