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公公的“陰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公公的“陰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在靚靚森林裡傳來一個驚人的消息:一向體格健康的大象公公這一次竟然病倒了! 

 森林之王老虎聽說后,急忙派小猴皮皮和松鼠奇奇代表靚靚森林到花花森林去看望大象公公。 

 皮皮和奇奇在途中看到了一個沒人要的斑馬寶寶,便把斑馬寶寶輕輕地放在竹籃里。 

 到了大象公公家裡,皮皮輕輕地推開了門,奇奇輕聲地向大象公公問好:“大象公公,我和皮皮來看望您了。”“好孩子們,你們來了。”“大象公公,我們在路上看見了一個沒人要的斑馬寶寶。給您看看。”奇奇說著,便將斑馬寶寶小心翼翼地遞給大象公公。 

 大象公公看着皮皮和奇奇,從床上跳起,對皮皮和奇奇說:“其實我是裝病,然後故意把斑馬寶寶放在馬路上,看看你們誰把斑馬寶寶拾起來,就說明誰有愛心。可大多數的小動物走過看都不看一眼,只有你們把斑馬寶寶拾起來,也就說明你們最有愛心。”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皮皮和奇奇異口同聲道。

您正在瀏覽: 大象公公的“陰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公公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