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小孩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小孩不容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小孩不容易

  唉,做小孩真不容易。在家裡被父母訓,在學校被老師吵。比如在家裡無論做錯什麼事,小挨訓,大挨打。還有在學校逃學,輕被請家長,大者開除。上課不聽講,挨老師批評,或挨老師打。

   有一次,老師說:“你們不要在把自己當成小孩,一些家務活可以幫家長干。”我回到家后,看媽媽在睡覺,我便想我來做飯吧。說干就干,我就做米飯,拿一些米,在倒些水,誰知我一不小心把碗給摔了個粉碎。我愣住了。媽媽驚醒了,她爬起床來到廚房看到我正在掃碎片,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了我一頓,我哭着跑進房間關上門,心想:我想幫你做飯,你卻打了我一頓。

  還有一次,更倒霉。那是在學校,我的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有三篇作文,有語文園地1到8單元,詞語1到28課。一晚做完。我很驚呀,回到家我放下書包拿出作業本,開始寫,到了十一點,還是有許多沒寫好。我困極了便倒頭就睡。第2天到學校被老師訓斥了一頓。我很難過,是您布置的作業太多和我們有什麼關係。

  做個小孩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做小孩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