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和大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大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森林中,住着一隻高大的大象。

  有一天,大象口渴了,找到一個池塘,痛痛快快的喝起了水,這池水清澈極了!真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大象在池塘邊走來走去,不停地欣賞自己的身影:“我的身體是多麼的勻稱,多麼的雄偉,我的象牙是多麼的精美別緻,真像一個彎彎的小月亮!”

  這時候,一陣清風吹來,河水泛起了層層波痕,美麗極了!大象突然看見了自己的鼻子,不禁撅起了嘴:“我的鼻子太重、太長了,走路的時候這鼻子甩來甩去的,感覺都不像自己的了,這笨重的鼻子怎麼配得上我這勻稱的身體呢!”

  大象開始抱怨着自己笨重的鼻子,正在他沒精打采地時候,一陣腳步聲悄悄地向他逼近,這好像是老虎的腳步聲,果然不出他所料,這確實是老虎,沒等大象反應過來,老虎突然向他猛撲過去,眼看就要被老虎逼到絕路了,正在這危急的關頭,大象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本能地用鼻子向老虎猛劈過去,“咣當”,老虎被大象劈到了足足三丈遠。

  大象氣喘吁吁地回到了清澈的池塘邊,一邊喘氣,一邊嘆息:“看來這美麗的象牙、這勻稱的身體並不是太重要,關鍵的時候,還是這醜陋的鼻子讓我虎口逃生啊!”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大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