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厭”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討厭”的母愛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301 黃洛?

  靜靜的深夜裡,無數顆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月亮用月光照亮大地。而我卻想着那“討厭”的母愛。

  人 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像春風一樣柔和,像眼陽光一樣溫暖。”可我卻“討厭”母愛。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三的晚上,我家做了一頓豐富而有營養的晚餐。有珍珠魚、排骨湯、蒸蛋、抄肉絲等,但因為我愛挑食,所以,媽媽就特意給我抄了一大碗香噴噴的麵條。但因為奶奶怕我吃太多,會撐破肚子的,就吃了我一小碗麵條。看到這一切的我,就大哭大鬧要奶奶把麵條“吐”出來。媽媽看到這一切,就火了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尊重老人啊!難道你吃的洞東西就比你奶奶吃得少嗎?你再在這樣子,我就把你滾出去!”我聽了這些話,心裡好像被什麼刺了一下似的,隨即,我我的眼淚猶如一串串晶瑩的露珠一樣流下來。我掉着眼淚跑進書房。望着那深藍色的天空,我真想鑽進一個洞里,永遠永遠永遠……不要出來。

  啊!母愛真的像人們所說的一樣嗎?

  指導教師:張奕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