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村

  說起鄉村,那可是我的故鄉啦,鄉村,他就是一 個生機無限的自然王國!

  春天,原野上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野花,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小鳥唱着歡樂的歌曲,融化的雪水丁冬丁冬地為鳥兒們伴音,小溪唱着悅耳的樂曲。多動聽啊!小朋友們來採花玩遊戲,農民伯伯播種稻田,那景象、恩,實在是太漂亮了。

  夏天,樹木長得綠油油的,茂密的樹枝,重重疊疊的枝壓遮住了炎熱的太陽,剩下的只是些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荷花開放了,一朵朵真美啊!小朋友玩得可開心了。

  秋天,樹葉飛舞着,想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偏偏起舞。稻田裡,一片金燦燦的景象。農民伯伯們充滿着幸福微笑背着沉甸甸的稻子滿載而歸了。螞蚱在悠閑自得的,可有趣了!☆

  冬天,好冷啊,但是也好美啊,我還為冬天編了一首詩呢,

  冬 飄 雪

  雪 是 冬 天 的 象 征,

  冬 天 是 雪 的 徽 章。 

  舞 出 快 樂, 舞 出 美 麗 。

  冬 雪 飛 飛, 冬 雪 飄 飄 。

  冬 雪 飄 進, 小 朋 友 們 的 夢 鄉 。

  →☆←

  詩歌

  作者:鄧麗娟

  哈,這就是我編的詩歌,怎樣?其實冬天也很美的哦!

  其實,自古以來,鄉村總是最美的,雖然它沒有城市的氣派,也沒有皇宮那樣金碧輝煌,但是它有一城市’皇宮把比不上的美,那就是樸素的美。鄉村的夜是寂靜的,那份寂靜,沒有像皇宮、城市那樣的吵鬧,鄉村的夜的寂靜是難得的,是可貴的。

  鄉村,你是一個一年四季都美如畫的“自然王國”!

您正在瀏覽: 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