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七戒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七戒老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豬七戒!這是我和媽媽為爸爸起的外號。為什麼是豬七戒呢?那是因為老爸的任何習性和習慣和豬八戒差不多。只缺少肥頭大耳,所以就缺少一戒嘍!

  在水滸傳里有一個人叫戴宗,他是“行如飛”,我老爸卻是“吃如飛”!別看他做事拖拖拉拉的,只要做到餐桌前,電影里的快鏡頭就要上演。我半個饅頭還沒吃完,他就兩三個饅頭、四五碗稀飯進了肚,幾個小菜也所剩無幾。怎麼樣,這吃的本領和豬八戒差不到哪去吧?豬七戒除了吃如飛以外,他還饞!

  那次,媽媽買了兩隻雞,準備晚上做。爸爸一見媽媽手裡的雞,就兩眼放光;可媽媽忽然發現早上買的青菜會有一些沒炒,就決定不燒雞了。老爸不依了,哀求道:“老婆大人,求求你燒雞行嗎?我滿肚的饞蟲都翻江倒海了……”老媽看見他那沒出息的樣子,堅決地搖了搖頭。

  媽媽拖了一天又一天,就是不燒雞。這天,老爸實在忍不住了,趁媽媽不在家,從來不下廚的老爸自己挽起袖子,下廚房把雞燒了。儘管燒的很難吃,但他還是吃了個肚子滾圓、滿嘴流油,甚至連根雞骨頭都沒留給我。

  這麼能吃又那麼饞的人不是豬七戒是什麼呢?

  這就是我的老爸。

  浙江紹興嵊州市錦水小學三年級:陳歡歡

您正在瀏覽: 豬七戒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七戒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