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值周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值周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當過N次值周生,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這麼恨值周生!

  有一次,我在當值周生,看見我的朋友正吃着香甜可口的冰激凌,她們看見我就躲,就怕我在值周板報上記她們名字。她們還輕蔑地說:“喲,大值周生,我們可惹不起!”我怒了:“我們還是不是朋友!你們叫我什麼?大值周生!你們有病吧!”“你才有病呢”她們丟下一句冷冷的話,走了。大家都怕值周生,一見到值周生就趕緊跑!她們也怕值周生仗勢欺人。可我不會啊!我看到這裡,眼淚唰地下來了!(這也太容易哭了吧!)

  這次我沒當值周生,是別的班的6個學生當。我上樓梯,都是要靠右走,他為了要滑扶梯就逆行!(向左走!)我說了他幾句:“上下樓靠右走,老師沒教你們嗎?”他說:“你沒看見我是值周生么?”說著抖了抖手上的袖章。我恨得牙痒痒!我想:值周生有什麼了不起,我當過N次了!

  我討厭值周生!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航空附屬小學六年級:萬芷欣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值周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值周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