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我從中知道了我們所需的大氣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水資源,原本是可以再生的,但是有些人濫用化學品,使它們失去了再生的功能。 

  地球是無私的,她慷慨的提供給我們資源。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這為人類的母親!否則,當地球上的資源枯竭時,將沒有適合我們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我們應該獻出自己的一分力量,來保護這為人類的母親!政府為了保護生態環境,出巨資修築鐵路,是為了讓我們盡量減少開私家車的次數,多步行或乘坐交通工具;少用塑料袋,用自己縫製的布袋----看到每一張廢紙將它仍進垃圾桶,事情雖小,但積少成多,地球將變得美麗,乾淨。我們要從小事做起,盡自己的一分力來保護地球。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可愛的地球,讓我們共同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