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糖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糖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搶糖果

  作者:杜雨歆

  “啪!啪”我贏了!不行,再來一局!這是誰發出的聲音?原來是我們在玩搶糖果遊戲呢!

  老師先給我們講遊戲規則:雙手交叉緊抱在胸前,同桌兩人搶一顆放在桌子中間的糖果,老師說:“一!二!右手!”我們就必須要用右手搶,如果出錯手或出手慢,就算輸給對方。

  比賽開始了,我緊張極了,心彷彿都要跳出來了,生怕搶不到糖果。這時候,老師開始喊了:“一!二!右手!”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搶到了糖果,太棒了!搶到糖果了!我開心得蹦了起來。但是老師說是三局兩勝,我強迫自己平靜下來,集中精神對付第二局。開始第二局,我們磨拳擦掌,個個屏息凝神呢!我因為第一局輕易地勝利了,第二局沒認真聽老師口令,太過輕敵,慢了零點一秒輸給了同桌,第三局的時候,我吸取上次的教訓,好不容易贏了第三局,當我在沾沾自喜的時候,我轉過去看她,她陰沉着臉,撅着小嘴,不知道嘀咕着什麼,我看了哭笑不得。

  這個遊戲太好玩了,下次有機會還要和同學玩!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搶糖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