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黃瓜是一種蔬菜,它有一尺來長是綠色的,像披着一件綠色的外衣,它是直直的,像一根小棒子。黃瓜的皮凹凸不平,遍身長滿了的小豆豆就像一顆顆綠色的“青春痘”。 

  切開黃瓜,就能聞到一股泌人肺腑的清香。把黃瓜切成兩半,再洗乾淨,輕輕咬開它,那白嫩嫩的果肉便露了出來,一絲絲的,味兒棒極了。 

  我喜歡吃生黃瓜,我更愛吃涼拌黃瓜 。記得有一次,我要媽媽買了兩條黃瓜,先把它洗了又洗,再把它切成一條一條的,放進碗里,加了少許鹽,味精,醋和醬油。用筷子拌勻,再夾了一小條吃,啊!真是輕爽可口。我又給媽媽吃了一些,說很好吃,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黃瓜不但有許多吃法,還有許多用途。聽媽媽說,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如果把黃瓜切成片片的,貼在臉上,還可以美容呢! 

  正因為黃瓜含有豐富的營養,我更愛吃黃瓜了。(作者:歐陽琳琅)

您正在瀏覽: 黃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