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今天,我想為大家介紹我們常吃的一種蔬菜——黃瓜。 

  春天,人們把黃瓜籽種到園子里,兩三天後,黃瓜秧就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兩片葉子圓圓的,厚厚的,像兩隻大眼睛一樣在看外面的世界有什麼美麗的風景呢。幾天之後,瓜秧漸漸長高了,葉子也多了許多,葉子變薄了,上面還長滿了毛絨絨的小刺來保護自己,怕遭受別人的傷害。 

  初夏,黃瓜秧更茂盛了,還抽出了小蔓,像黃瓜的小手似的在架子上攀爬。黃瓜開花了,那淡淡的黃花雖然沒有牡丹那樣艷麗,也沒有玫瑰那樣芳香,但它樸素的美,卻引來一群蜜蜂來傳播花粉。黃瓜花還沒有落,小黃瓜就着急了,偷偷躲在花下,細細的,渾身布滿了黑黑的小刺,在你不經意時小黃瓜就長大了,穿着碧綠的衣裳大約長20厘米,粗細均勻,掰開一看,露出白色的黃瓜瓤,一股清香撲來,令人饞涎欲滴。到了秋天,黃瓜脫下綠衣服換上一身黃白色的衣服,比原來胖多了,也笨重多了,懶洋洋地躺在那裡曬太陽,它的味道也變成酸酸的。 

  黃瓜是我們餐桌上的主要蔬菜之一,它雖然有的是樸素的花,樸素的葉,樸素的果實,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它,因為樸素的美是最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黃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