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說我們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我們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組長和組員應該是團結的,應該齊頭並進,可我們組卻不一樣。

  我們這一組很奇怪,我——(破折號)組長是個女同學,可其他組員都是男同學,因此我們並不團結。

  就來說說我們組的“楊門虎將”吧!

  一號,文文靜靜的,你別看他平時不吭聲,他可是真正的“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二號,總是擺出一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凜然樣。

  三號可比他們厲害多了,叫作業的動做很慢,但我一說他,他吼得比我響上十幾倍,哎!真拿他沒辦法。   最難纏的是四號,作業總是遲交、晚交,有時他一到學校,我就向他收作業,我才叫了他一聲,他立刻接上一句——(破折號)“交作業!”,我要是說他一頓,他就立刻找來其他男生,我也只好“甘拜下風”了。 五號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打遍全班無敵手”,別聽他的名字斯斯文文,我可不敢惹他,否則回遭“天打五雷轟”的! 你說我們組恐不恐怖?有時我真想辭職不干他們了,但是恐怕難過老師這一關。繼續干吧,我實在沒有辦法領導他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下崗。

您正在瀏覽: 話說我們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我們組 暫無評論